Tanas.

〔翔润竹马〕少爷(下)

前文
“上”

“中”

松本润醒过来的时候,樱井翔就躺在他旁边。
两个人的内衣裤都完好的穿在身上,床单被套也像是换过新的了。樱井翔的呼吸一下一下的打在他脸上,松本润的脸开始发烫,他一点点挪动身体想下床,却被樱井翔一把拉回来抱在怀里,“逃什么?”樱井翔微微睁开一只眼,目光掠在松本润身上。
“我们....”松本润的脸红的不行。
“只是睡在自己哥哥的房间里,没人会怀疑。”樱井翔嘴角微微勾起,抬手把松本润揽的更紧。
“可前提是,单纯的睡觉噢。”松本润仰起脸,盯着自家大哥看。
“怎么?你后悔啦?”樱井翔憋笑,鼻子里发出低低的气音。
“是你先,勾引我的,弟弟。”樱井翔一口咬上松本润的耳尖。
“喂!”松本润一把把他推开,“你想好以后怎么办了吗?”
“怎么办?”樱井翔笑眯眯的盯着他,“做我男朋友呗。以后姓樱井。”
“……”松本润的脸变成了一个红气球。

二宫和也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在樱井翔家的地板上。确切的说,是在樱井翔家地板上的相叶雅纪的大腿上,他的脸正对着,相叶雅纪的裆部。
多么牙白的画面啊。
二宫和也想一点一点的把头移开,他拼命告诉自己冷静,慢慢来,轻轻的……他终于慢慢的把脖子抬起来了,二宫和也松了一口气。
但是他忽略了保持如此奇异姿势一晚上给他脆弱的脖子带来的不小冲击,他抬起头的一瞬间,脖子发出了轻微的咔哒声,二宫和也还没反应过来,他的头就直挺挺的砸向了刚才躺着的位置——相叶雅纪的裆部。
“嗷!!!!!!”
相叶雅纪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叫喊,他没想到一大早自己的小兄弟就遭到了如此大的重击。他睁开眼的时候,看见的是遭遇袭击的位置上,二宫和也的头。
“小和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相叶雅纪你这个八嘎!!!!!”二宫和也在相叶雅纪的裆部大喊。
“你们在干什么?”大野智迷蒙的睁开眼,他刚被二宫和也的小尖嗓吵醒,就看见二宫和也的脸埋在相叶雅纪的大腿中间骂相叶雅纪是个笨蛋这个无比糟糕的画面。
大野智的脑子当了一会机,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意味深长的点点头,丢下一句打扰了就跑了。
留下二宫和也因为害羞而不肯拔出来的头和一脸
疑惑的相叶,他挠挠头问了一句:“小和我要脱裤子吗?”
二宫和也羞愤的把头拔出来,用舌头堵住了相叶雅纪的嘴。
浅茶色的眸子定定的盯着相叶雅纪的黑眼睛,二宫和也的舌头在相叶雅纪的口腔里横行,他一点一点的填满相叶的嘴,耳尖也因此渐渐泛红。相叶雅纪一把拽过二宫和也,有力的手臂拖住怀中人的后颈,他用力把二宫的头更按向自己,几近粗暴的向他索取更多。相叶雅纪的口腔里是清爽的白茶味,他吻的太热烈了,但又简单笨拙,像是想把二宫融进自己的身体里。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分开的时候,看见的是相叶雅纪的红眼睛,“你当我男朋友好不好?”相叶雅纪掷地有声的一句。
“我以为,我们已经是了。”二宫和也头微微低着,他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不像相叶情感充沛,热烈而璀璨,他在心底埋藏了很多喜欢与爱,但却只是简单的埋藏着。他一直认为相叶雅纪是太阳,他自己顶多算颗星星,还是天煞孤星那种。因为他十几年来的生命轨迹,都只围着相叶雅纪一个人转。二宫多少察觉到相叶雅纪赤诚的喜欢,可是他又怕,自己抓不住。当他听见相叶雅纪今天这一句话时,这么多年来细水长流的感情此刻也汇聚成了汪洋大海。
“小和我爱你。”相叶雅纪的星星眼一直闪烁,他的嘴咧开来,捧着二宫和也的脸一下一下轻轻的啄。
“...笨蛋。”二宫和也的脸和耳尖红成了一个颜色。

樱井翔和松本润在中午的时候接到了相叶雅纪拉面店的邀约。
“有事情要告诉你们。”相叶雅纪在电话另一头压低嗓音。
“真巧,我和松润也有哦。”樱井翔偷笑。
樱井翔和松本润到的时候,二宫和也正在用筷子慢慢挑起来碗里的面条,小口小口的往嘴里塞。
“小和是我男朋友了,我们...kiss过了。”相叶雅纪迫不及待的宣布,一句话让二宫和也差点把嘴里的面条喷出来,他咳了几下,耳朵红的厉害。
相叶雅纪紧张的给他拍背,二宫和也一口面条呛得厉害,“你怎么什么事情都往外说啊。”他小声嘀咕。
“小和害羞了?”相叶雅纪的黑眼睛盯着二宫和也看,“我才没有....”反驳十分的没有底气。
就听见樱井翔云淡风轻的一句:“这有什么,我和松润都睡过了。”
这下换松本润一口面条呛在喉咙里。
“…欸?一起睡觉有什么,我也和小和睡在一条被子里过啊。”相叶雅纪并没有参透樱井翔话里的意思。
二宫和也眼睛眯起来,盯着樱井翔看:“你要对他负责啊,樱井大少爷。”二宫和也的声音里带了一些威慑,他似乎对樱井翔和松本润在一起这件事情并不是很惊讶,他只是在乎樱井翔能不能给松本润一个好的交代。
“我会的。”樱井翔在桌子底下捏紧了松本润的手。

樱井翔和松本润在樱井老爷门口跪了一夜。
松本润脚底发虚,他看了樱井翔一眼,樱井翔伸手把他搂在怀里安慰:“他不同意我们就离家出走。”
松本润在樱井翔的臂弯里嗯了一下,他的眼睛有点酸痛,“翔君,你这样真的值得吗?”
“有什么不值得的?”
“你是少爷啊....”松本润看见樱井翔的眼神硬生生把下半句话咽了回去。
“我还是你男朋友。我想让大家光明正大的接受你。”樱井翔拍拍松本润的背:“别哭了。”
他低头,咬住松本润的唇。
樱井翔吻他的时候,松本润睁开了眼。他看见天空泛起鱼肚白,朝霞在视野里扩散开来。樱井翔在不停的吻他,他盯着日出突然间就明白了所有的意义——他想和眼前的这个人一同度过余生的日出日落。他是什么身份不重要,是樱井翔就好。
想必,樱井翔也是这么想的吧。
松本润闭上了眼,迎接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樱井翔。

写的不好,感谢看到最后的大家。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