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as.

【獒龙】刮彩票的小甜梗( ´▽` )ノ【短】


马龙一喝多了就想起来张继科。
半眯着眼睛嘴角上扬,含含糊糊的在嘴里念着继科儿,继科儿。笑得像个傻狍子。
张继科阖着那双永远睁不开的桃花眼,耷拉着眼皮露出一条缝来瞄着马龙。
“陪我去刮彩票啊!走!”不讲道理的揽上张继科的肩,气势汹汹的不像是去要刮彩票,反倒像是要去干一票大的洗劫银行一般。
张继科看着身旁喝的醉醺醺的人,默许的搀着他东倒西歪的身形,并排向门外走去。
“你怎么一喝酒就要刮彩票。”张继科压着嗓子低低的耳语。
“喝...喝酒了运气好!”马龙嘻嘻笑着,眸子里闪出像小孩子一样亮晶晶的光,“我上次,还中了五块呢。”

三块钱一张的刮刮乐,马龙拍出一张一百块扔在老板桌上:“我要三十三张!多一块不用找了。”
“嘿,算得还挺精明。”张继科心里暗笑,从口袋里又掏出两张大票悄悄的塞给老板:“凑个整吧,100张。”
马龙窝着身子蹲坐在彩票站拥挤的柜台下,从口袋里摸出个牙签放在膝盖上仔仔细细的刮,还不忘扔给张继科一根让他帮着一块刮。
“哎呀,又没中。”
张继科只觉得好笑,又不忍坏了他的兴致,只得蹲在他旁边陪他一起刮。
约莫蹲了半个钟头,没刮完的彩票还是在脚边堆了厚厚一打。
“怎么这么多啊...我手腕都要断了...”马龙抱怨了一句看了一眼旁边的张继科。
张继科尴尬的咳了咳:“你再加把劲。”
他怎么好意思告诉马龙其实有100张刮刮乐呢....

“你困不,要不回去吧?”张继科觉得自己脚都要蹲麻了,扭过头去问马龙。
“不困,买都买了,要都刮完才能走。”马龙低着头,专注的盯着手里的小纸片,另一只手里拿着牙签一点一点的划去纸片上覆盖的银灰色,连边边角角无伤大雅的地方都不放过,仔细又专注。
张继科总算明白为什么马龙的手腕都要断了,又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买100张。
没办法,藏獒先生只好继续耷拉着眼皮,有一搭没一搭的刮着小纸片。
“欸欸欸!继科儿,我中奖了!我中了十块钱!”马龙挥着手里的小纸片,对着张继科笑。
张继科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这个样子自己也开始笑,脸上的褶皱堆在一起,像个黑核桃。
“你刮完没?”马龙把头凑过来,盯着张继科剩余的小纸片开始翻翻捡捡。
“我靠!你你你...中了五十块!运气这么好!”马龙翻了一会抬起头一脸不可思议:“这是最多的奖金啊继科儿!!”
张继科看着喝醉的人一脸幼稚,中了五十块还那么高兴....买这堆纸片可是花了三百块啊....藏獒先生叹气。
“你都没刮干净。”马龙又翻了一会小纸片嘟囔了一句:“这都没刮开你就给扔了。”气鼓鼓的包子脸一脸认真,脸上写满了惋惜,嘟着嘴鼓起的脸颊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
张继科的喉结动了一下。
“浪费啊你这是...”马龙还想教训张继科几句,下一秒嘴却被张继科的舌头堵住了。
口腔里还残留着刚才喝下去的酒精味,还有独属于马龙的那一份甘甜。
蛮横的在他的唇齿间扫荡了一圈,舌尖在里面不停的暧昧的挑逗,看到面前人憋得涨红的脸颊才意犹未尽的分开,用食指的关节擦了擦嘴角,低下头在马龙耳边吹着气说:

“等我回去,把你刮干净。”

柜台后的老板瑟缩在墙角里不敢发出声音,目送着张继科打横抱走马龙的背影才战战兢兢的把头探出来。
看着满地的小纸片,彩票站老板叹了口气:“造孽哟...”

评论(8)

热度(67)